(圖:在我背後就是很不像教堂的教堂)


21 of Auguest

前幾天claire跟kim約好這個禮拜日要到她常去的教會參觀
教會活動都在每個星期日舉行,早晚各一次,早上是九點半,晚上是六點半
怕晚上出門不太安全,我們選擇了早上去參觀
這個church是在victoria park 旁邊
從我們的flat走路去大約30分鐘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教堂在哪裡...因為在那附近有一棟很大的建築物
很不確定的走去看看,赫然看到kim站在門口,這下就很確定是這個地方沒錯了
我們很準時的到達,並沒有遲到...如果遲到的話就不會進去了
跟kim打了招呼後她就帶我們進到裡面
真的很不像教堂,到像是個會議中心的感覺
裡面很多椅子,在台上還站了一排人準備要唱歌
找了位子坐下,就很多人來我們打招呼
感覺超親切的..她們人看起來就很好
活動正式開始了....唱聖歌
但是這個聖歌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不是那個哈里路亞的..還真是好聽..唱個的人歌聲也超棒的
接下來就是講解聖經及告誡懺悔
有些人站到前面去接受神父的告誡
很多人在告解完後都哭了
kim解釋說這是她們跟耶穌基督交流後所受的感動
我看完之後也超感動的,現在終於相信信耶穌得永生
之後kim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耶穌基督的事
這裡church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活動結束後有一場cooking teach
一個叫john的男人作meatballs示範教學,還有蛋糕製作教學
會後還可以品嚐,哇..這個meatball真是我來到紐西蘭吃到最好吃的meatball了
但是相對了用的材料也很多,要先煎,煎完還要烤,有一點小麻煩
不過我拿了食譜,以後可以是做看看....

p.s.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去這個churt,這是一個除了學校之外還可以練習英文的地方

p.s2另外一提的,在唱完聖歌時會有工作人員傳遞一個小袋子,本來我不懂是要做什麼的,後來看著大家做終於搞懂了,原來是可以捐錢的,但是我們是窮學生,所以就沒有多餘的能力貢獻了,不過我想如果要我出力的話一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