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f August

這禮拜是我5X的最後一週,依照以前的慣例,凡是5X班的同學在課程結束前要做一份屬於我們班的Magazine

星期一時Gail(下午課的老師)就開始安排工作,每個人負責三個主題

我本來就沒有藝術天分,所以就先選容易發揮的主題Recipes、Weekend activity、Travel guide

Recipe就從雜誌剪了一份做壽司的食譜漫畫

至於旅遊方面的介紹,決定禮拜二到i-site(旅遊諮詢中心)拿點資料回來寫

其他的主題還包括訪問老師、互相介紹classmate、介紹自己的國家、興趣、星座、文字遊戲…等等的

另外我還沙密斯寫了一篇關於保護動物的文章

就在大致完成時發現頁數太多,資料夾放不下..哈哈..

只好用黑色夾子夾起來,破壞了一點美感

左邊是Jun;中間是大溪地來的Mo,他們兩個從我上GE到X class一直都同班,也培養了很深的革命情感

記得Jun就是不叫我的名字,很愛叫我Potat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我終於逮到機會,我一直叫他Orange(因為他穿了一件橘色的上衣),最後還把他給惹惱了..哈哈

 

在與同學討論過程中發生了一點插曲,Cheimi(日本女生)在星期四要交東西時突然沒來,結果星期五一樣翹課

害Jun(韓國的男生)的自我介紹部份差點開天窗,還好前一天他就有拜託Kiki幫他介紹他自己(因為我們是要介紹其他同學)

沒想到日本人竟然這麼不負責任,不想做就說一聲,幹麻要逃避…完成作品的封面照片上沒有她,她就像是阿飄一樣,來時一陣風,去時無隱蹤

好家在我們有Kiki幫拍了照片,再加上一些美工,讓我們的Magazine增色不少....

經過全班討論票選之後,<Oh!! My God..What Sweet Memories>就是我們5X—Magazine的主題名字

這本Magazine將會存放於Crown二樓的Individual Study Programme (ISP)自修教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