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遊行隊伍中穿著很炫的樂隊及值的尊敬老士兵)

14 of august (sunday)

今天heidi跟她的韓國同學去Dress Mart逛街
我昨天聊天到凌晨..所以就沒去了
當我起床時,她傳訊給我說Queen Stree上有遊行
我如果沒事可以去看看
走到Downtown時就看到Queen Stree在交通管制
是11:30到14:00.走了一大段路後,
終於在鐘樓那裡發現了遊行隊伍
拿了簡介後才知道是為了慶祝Victory in Europe day 60th anniversary, Victory in Japan day 60th anniversary ,Battle of Britain 65th anniversary..但還是搞不太清楚是在慶祝哪種戰爭勝利的
看到了紐西蘭的陸海空三軍出動閱兵,當中赫然發現好多女生當兵喔...
真是有夠神氣的...
典禮結束時就開始今天的parade,在隊伍中有一群年紀很大的老伯伯,身上掛滿了很大的勳章,全場的人都起立爲他們鼓掌,我想他們應該是當初戰爭的士兵吧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就是vehicles,有消防車.救護車.軍車.警車.及公車,我是覺得公車在這裡出現很奇怪,應該是公車也是歸類為交通工具,但跟戰爭好像沒啥關係...另外還開來一台helicopter,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軍用直昇機,裝備真是有夠讚的

後記:今天的風很大,不小心發現其中一個旗手在把旗子舉起來時一直發抖
超想笑的,但當時場面太嚴肅了,我只好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