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f Augest


就在上次去Rotorua車拋錨在路上時,本來跟kiki說我可能趕不回去學校了

最終很幸運的解決車子的問題,還好趕的及在禮拜一回去學校上課

沒想到是她懶惰absent 又翹課了

當下她就跟我打賭不會再absent ,賭注是紐幣100塊

當時我跟candy跟她坳,如果再absent就要各輸我們一百元

沒想到她在隔天又沒來上課,就這樣當下輸了兩百塊

但是他後來耍賴不給錢,說要請我們去吃這裡有名的飲茶--海港大酒樓

詢問她可否攜伴之後,我帶了heidi跟claire;candy帶了她男友,就這樣六個人準備去海港吃個夠

"海港"在奧克蘭是非常有名的飲茶餐廳,位在Pakenham st  Customs St West的交叉路口,旁邊是Viaduct Harbour

Kiki在前一天就訂位,我們到時果然門口大排長龍,根本就是座無虛席,我們旁邊那桌就換了三次客人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接近台灣料理的東西,吃到超感動的

我覺得鳳爪、燒賣、蝦餃、小龍包、奶皇包...等都很好吃,唯一可惜的是因為太飽了而沒吃到皮蛋瘦肉粥...嗚..好想吃喔



我覺得海港的甜點就soso,我們點了白糖糕、芒果布丁、以及抹茶布丁,並不會太好吃,可能是我不太愛吃甜點吧...

但是有吃到豆腐花...真是滿足..

最後總共吃了166.6元,還不到200元,kiki真是賺到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讓我有個難忘的一餐...真是太愛你了~~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