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次去吃的韓國料理--rice cake還附很好吃的小菜)

12 of AUGEST

今天Friday沒有什麼計畫..

Heidi跟Claire又再度回到學校去唸書了,況且他們週五是正常的上課時間

所以我中午下課後打算就跟同學去吃飯

順便帶新來的Auges(台灣來的男生...人還不錯)去認識一下環境

最後決定去吃Heidi推薦的韓國餐廳,在Gallary旁邊一棟紅色大建築物裡面二樓

電梯旁邊有個招牌Nol Bu Ne,要搭電梯上二樓才會到餐廳


自從上次吃過一次韓國餐廳以及Taek的B.B.Q.後

就對韓國料理愛不釋手,很多人一定都以為韓國料理會很辣

其實錯了...我想應該是韓國人都不能吃辣吧

我又吃了一次B.B.Q Beef 真是好吃到不行

而且還有附小菜,是可以無限次吃到飽的小菜,我最愛吃海帶芽了..超讚的

自己開伙久了,偶而去吃一下外面的料理真是一大享受

在奧克蘭吃過四家韓式料理,都讓我印象深刻

1. Nol Bu Ne: 在Wellesley st East上,接近Lorne st的路口,也算是在Civic theater的斜對面

2. 山水甲山:  在Queens st,Civic的對面

3. Durharm st

4. Kang Nam Station: 329 Queen Stre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