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f aug

今天,默罕默德(右二)和他朋友Nasser(右一)要來我們的flat煮阿拉伯餐給我們吃

都超過我們平常吃飯的時間 Nasser一直都沒來,我就先吃了很多的洋芋片...(來到這裡的主要零食就是洋芋片)

一直等到快六點四十他的朋友才到,後來聽heidi說是因為默罕默德想要喝咖啡,Nasser回家煮咖啡才這麼晚到

真是@@**##...無言

Nasser開始煮飯,大家都覺得這對阿拉伯男人來說很不尋常,因為阿拉伯是個非常大男人主義的國家

之前在CROWN班上的阿拉伯人就曾經為了男人跟女人的問題跟菲律賓來的Joselion吵架

就連默罕默德都說會煮飯的阿拉伯男人很稀有!!


我們一直等到快八點,可想而知我已經快餓扁了,因為紐西蘭的爐子是用電的,跟阿拉伯的瓦斯不一樣

Nasser不太會控制火侯,所以有一半的米都燒焦黏在鍋底了!!而且整間屋子都是煙!

哈哈哈~我們還緊急的打開窗戶,擔心煙太大會觸動到消防警報器..


Nasser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們,因為他把飯煮焦了!!有一半的飯就變成這副德性


最後食物終於上桌了,說實在的,其實還蠻好吃的耶!除了有點鹹且可以把飯煮成像是粥之外,味道還真是不錯!另外雞肉的口感也還算不賴...


但是.....吃飽之後,真正痛苦時間才來臨,因為鍋子根本就刷不乾淨而且飯黏在上面也摳不起來,我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飯清除


但是焦黑的鍋底卻怎麼也弄不乾淨,我都搓到手快抽筋了還是洗不掉


最後只好放棄讓鍋子再泡著水,因為已經十點多了,想說等明天下課後再來跟鍋子作戰吧!!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的功課只有一張paper,而且我在學校就寫完了,要不然我一定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