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們的第一餐::壽司

23th of july
忙了很久總算把我的東西重新打包好
準備離開住了五個禮拜的家
昨天晚上的席別晚餐\\\是我住在ROISE家吃的最差的一

本來還很期待想說她應該會煮好一點給我
結果卻只有兩條春卷及薯條
看起來真是有夠寒酸的(雖然我之前都吃很好....)
今天早上我還是一樣的約六點多就醒了
把一些懶的打包的東西都裝到塑膠袋裡
因為HEIDI會開車來載我...就隨便裝一裝了
結果HEIDI要來我家時還忘記帶學校的地圖
因為那個我有幫她把我家畫起來
所以她是找了很久的路才到我家
因為ROISE家離PAK\’EN SAVE 很近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我們第一次的食材
加上我的行李真是滿滿的一車
差點就放不下了
回到新家後HEIDI很好笑的說她聞到了自由的味道了
應該是一切都變的自由...但是也需變的更獨立
很多事都要自己做....自己煮飯....自己洗衣服....雖然不是挺困難...但是在家真的是很少做
所以一切就好像要從新學習
就像是我們的第一頓晚餐\
在去WAREHOSE買完我接下來三個月的棉被--睡袋
我們就討論了很久才決定做壽司
煎了兩顆蛋..洗了生菜...加上紅蘿菠及鮪魚醬..
就成為我們的晚餐\....你如果問我說我在台灣這麼討厭紅蘿菠怎麼還吃
我要說的是這裡的紅蘿菠跟台灣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是甜的...這是很多不喜歡紅蘿菠的同學一致的感覺
吃完後HEIDI還覺得沒飽...她就又煮了一包辛辣麵加白飯
吃的真是爽

後記:我搬家後就開始生病了
這是我來到這第一次覺的是感冒
頭痛..流鼻水....喉嚨痛
可恨的是...我沒有帶藥來....
但慶幸的是HEIDI跟CLAIRE就拿她們的救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