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one tree hill的門口)

18 of july
上週真是個沒有目標的週末....
週六時跟HEIDI.CLAIRE及HEIDI的表妹(最近都是四個人一起行動)
先去了CITY大鐘樓旁邊的跳蚤市場逛....雖說是跳蚤市場但是賣的東西都是新的...這跟台灣不太一樣耶.....
我們很快就逛完這個跳蚤市場了....然後去sky tower的紀念品店買了以後要貼冰箱的磁鐵
一個2.5塊...買4送1....等於五個十塊...我選了一個RUGBY圖案的...打算以後還可以帶回台灣
接下來決定去 one tree hill也就是一棵樹的山丘
在VICTORIA ST的史塔爸司旁邊搭公車
看了地圖後才發現原來我每天早上公車都會經過ONE TREE HILL ...只是我一直都沒發覺
因為CLAIRE記錯下車的地方...使的我們多走了一些路...
走到ONE TREE HILL時以經很累了...根本不想爬上這坐山丘
打算以後買車後再來一次....因為車子可以開上去...這樣應該就不會這麼累了
ONE TREE HILL在以前真的有一棵樹在那個山丘的最頂端(HEIDI七年前來的時後樹還在)
但是現在樹已經死了...所以就改立一個紀念碑來紀念這棵樹(KIWI也真是無聊耶....)
在ONE TREE HILL 旁邊有一間PARK\\\’EN SAVE
是一間賣很多食物的大賣場...總算看到一間跟家樂福比較皆近的店了
因為在CITY都沒纇似的MALL
而且PARK\\\’EN SAVE的東西真的都比CITY還便宜
我在PARK\\\’EN SAVE買了一包企鵝牌的洋芋片...1.39元
之前跟HEIDI在TAKAPUNA附近的DAILY買還要二包五塊耶
比起來這裡真的便宜多了
以後自己搬出去住時每週都要來這裡採購一次

## 續 ##
禮拜日那天...HEIDI跟STEVE介紹的朋友去CAR FAIR看車
我就跟秀及CLAIRE去了VICTORIA PARK MARKET
這是一個建立於1905年至今已經100年之久的市場
市場不大...但都是賣一些紐西蘭相關的紀念品
這裡賣的東西都不便宜...CLAIRE跟我說還有其它更便宜的地方可以買
所以我在這只是晃一晃就空手而回了
下午搭LINK巴士(巿公車的一種..只有固定路線...不管遠近一次都是1.3元)
但我有STAGECOACH的PASS卡...所以是不用再付費的
因為LINK是屬於STAGECOACH公司的
LINK有一個優點是車上會顯示下一站的地方...所以並不會不知道要在那裡下車
但是如果是其它的公車和FREE BUS就沒有這項功\能...
所以就很有可能下錯站(去ONE TREE HILL 時就是如此)
博物館的門票是5塊(捐獻式的)
本以為捐獻的話我們就裝傻混進去....
但是沒想到三個門都有人把守...我們就不得其門而入
我想他的捐獻意思應該是門票所得會捐獻出去吧
而不是我們要付多少就多少
當然在最後我們還是沒有進去參觀囉
因為我在紐西蘭是施行節約原則....能省則省...這是屬於沒必要的支出
當然就不要花了...這樣我就可以再多吃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