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起我,kiki,jun,ayako-jun’s girlfrend)

28 of august
暨上禮拜去過教會後,就一直期待可以再次蒞臨
所以這禮拜就約了kiki,augus(台灣的男生),eva(雖然只有18歲,但看起來像25歲,g身高卻有178cm的台灣女生)
因為他們都沒去過,所以九點就約在sky tower一起帶他們過去
從sky tower一直延著 victria st大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victoria park
今天的教會有點不太一樣,因為kim去了樓下的child church陪小朋友,所以我們就自己待在一樓唱歌
還好看到了上禮拜認識的人,他很親切跟我打招呼,還跟我解釋了kim為什麼會去child church
之後就是我期待的各國料理教學,今天很特別的是菲律賓料理,很驚訝的看到了我以前在台灣時吃過的菲律賓小蛋糕,突然讓我回想起以前公司那群可愛的菲律賓外勞
沒想到吃起來味道還一樣耶...
kim爲了讓我們有練習英文的機會,介紹了rodney以及john夫婦給我們認識
rodney是個kiwi男生,他也是接待家庭,可以提供學生住宿,而且離市區不遠,就在church附近而已,他說目前在他家有住一個香港學生,如果augus有興趣想要搬到近一點的可以去他那裡參觀
john夫婦人也很nice,john太太是個mario(毛利人),我就跟他聊起毛利人跟台灣原住民的關係,他也很認同我的說法,毛利跟我們的原住民似乎在以前真的是有關係的,研究學者一直找不出毛利人是從哪裡來的,但是發現跟台灣的原住民在語言,文字,或是舞蹈方面卻有幾分相似,或許毛利人是台灣原住民移民到紐西蘭的....


****************

下午跟jun(韓國同學)約好要去他的flat參觀
flat是在crown旁邊的一棟高級公寓,雙人套房不含水電,每週紐幣240
環境很好,還附有電視,錄放影機,音響,及全部的家具...
是還蠻適合兩個人情侶一起住的
jun是我們班上很好笑的同學,我們一直聊到天黑了才回家


****************

晚上claire突然說PRICSILA要邀請我們去他家作甜點
因為她在明天(29)就要回巴西了
想要作一點甜點給我們,當時雖然已經九點了,但是我們還是去赴約了
PRICSILA的未婚夫(應該是老公了,她們回去就要結婚了)拿出了他其他同學交換來的各國錢幣,很驕傲的秀給我們看,其中當然不乏新台幣囉...要離開時他就把他的巴西錢幣送給我跟claire
他是用這個方法跟各國學生作交流,想想還真是不錯,又可以收集到不同國家的錢幣,又會有不同的回憶...
我下次也要用這個方法,但是我從台灣帶來的新台幣卻不夠多,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