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紐西蘭的國泰班機...讓我看著它...不僅眼眶泛紅)

再過1天就要出發了..
行李也大部分都打包ok了
沒想到當初買的Eagle Creek打理包真好用
我只是把要帶的東西全部整理出來
再一一分類放在打理包中..
所有的一切就都ok了
雖然超重了一點點..但是我打算去跟航空公司坳...
希望我會遇到好人不跟我計較

今天就開始打電話跟我的朋友們道別了
有很多朋友都被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之前都沒跟他們說我即將要去出國
到我要出發前夕才得到消息確實是把他們嚇了很大一跳
真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很多人都問我緊不緊張...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畢竟要一個人在陌生環境獨自生活七個月..
想想真是蠻可怕的
但是~~反正很多事情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是要有如此的經驗..或許在面對事情才會看的更開..更遠..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