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監理站換領國際駕照..
可是去的時候小姐才告訴我..
我的國際駕照只能用到今年9月
我當時想.."不會吧~~怎麼可能..我出國都要到明年才會回來"
結果她跟我解釋說..
因為我在台灣的駕照到今年9月到期
所以~~相對的..國籍駕照也必須9月到期
我暗自在想...如果九月到期~~那我之後的四個月不就要無照駕駛了..
但我又立即問了他那台灣駕照可不可以提前換照
但是他給我的答案盡然是不行
如果要換照的話只能提早一個月辦理..不能現在把上辦..
最後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拿著我的國際駕照離開~~
想說到時候真的一定需要再請家裡的人幫我寄了..
哎呀~~真是有點倒楣..


後記:
回家後想一想其實我應該直接就把台灣駕照報遺失..
這樣我的國際駕照就可以使用3年了..
但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p.s.如需申請國際駕照只需攜帶2吋相片2張.身分證.駕照.護照影印本.及250元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