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朋友聊起紐西蘭有打工渡假簽證
也就是可以讓喜歡旅行者一邊旅行一邊賺取旅費
況且又有增進英文能力的機會
當下我就蠢蠢欲動
一生只有一次機會何不好好把握
但是我又面臨人生的一大抉擇
畢盡我是一個有工作在身的人
總不能就這樣拋下一切.遠離塵囂
所以我曾經思考著是否就去個2.3個月..當作是遊學..
很快就可以回來投入工作
但是.晴天霹靂的是公司不准我留職停薪
同一時間又在工作上發生不順利的事
在反覆思考之後..我決定放棄工作去實現我的夢想
就這樣從本來決定去2個月..到現在決定要去流浪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