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f JUNE(一)

我大約早上六點就起床了,第一天上課要自己搭公車總不能遲到,另外也是因為昨天晚上冷到醒過來好幾次,我一直都沒睡好

吃早餐的時候, Rosie 問我第一晚睡的怎樣, 我就跟她說"很冷",我冷到醒來好幾次

我心想她應該會幫我解決棉被不暖的問題吧..希望今晚可以有個溫暖的被窩

(紐西蘭晚上大約會降到10度以下,日夜溫差很大)

一出門我就感受紐西蘭的寒冷,真是OO#X*X

我可以搭 288或 298 往 Queen St. 的bus ,在 Civic Theater 下車後大約走了 20 分鐘才到 CROWN(我念的學校)

我一抵達, 就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過來跟我打招呼,是 Claire (他是比我早三個禮拜來的朋友)

他很熱情的跟我說了今天會做什麼事,早上是先分班測驗, 大約六十題的測驗,

結束後就是口試 ,口試的人是教務長, 我忘記她叫什麼來著,考試時我是坐在太陽直晒的地方,

 一心直想快點離開那裡, 害我很多都亂寫,然後我的中文顧問 KIM 出現了,還有另外兩個台灣來的女生跟我同一天到

 kim 跟我們講解了學校的情況,然後教務長就來公佈等級, 總共有七個等級 我是被分在4E 算是中中啦..

 Claire在5D, 還好我們並沒在同班 ....看來我亂寫還是有用的,如果同班還真是會尷尬

下午我是選會話課, 老師是一個印度來的Uma, 講話口音有點重, 有點聽不懂耶..糟糕

班上還有二個日本人, 一個巴西, 二個韓國, 一個越南, 及一個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