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f JUNE

今天是六月最後一天,來到這裡也已經兩個禮拜

每天的天氣還是一樣的冷,不時還伴隨著陣雨,晚上一樣的很早就睡覺(大約九點吧)

在Crown有一個稱做"X-Class"的選讀課程,那是一個為期六周包含了全方位的聽說讀寫,來提升英文程度的密集課程,很多同學都說英文要進步就要去上X課程

我現在早上是上一般英文課程,著重在聽說讀寫;下午選修繪話

X課程跟我現在上的GE有點不太一樣, X班老師的講話速度很快,老師不會因為你聽不懂而特地停下來解釋

而且給的Homework會很多,需要通過測驗才可參加X-Class,所以我就決定要去接受另一項挑戰

昨天跟Kiki(我們班的台灣同學)已經去報名Crown的 X-Class,下禮拜三會有Pre-test of X-Class

所以我這禮拜要來K一下文法,希望可以順利考過

對於X-Class的相關上課內容,我也利用下課時間找了顧問Kim聊聊

她有教我幾招方法,假設不幸沒通過考試,只要去求Geal(教務長),跟她說我想上X課程且要延長上課週數

通常Geal都會答應請求,我想應該不是上進心感動她,應該是可以讓學校多賺幾週的學費吧

哈哈...雖然是賤招,但希望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