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of July(五)

Heidi在LI的TESOL課程會在7/22結束,到時後我們計劃搬出Homestay

自己去住在外面應該會比較省錢, 而且也比較不拘束,但是這樣一來就必須自己煮飯囉!

我想反正都是要學習麻! 何不讓自己獨立點


今天還問Kim我的Homestay要提早結束的話是否可以退錢,她給我一張Homestay Change的紅色表格

要我填好後下禮拜交給她,只要提早兩個禮拜前告知不再續住Homestay就可以全額退費 

最近都在找一些奧克蘭北岸的房子,因為Northcoat遠離市區,環境清幽

我跟Kim提到要開始找北岸Northcoat附近的房子,她也覺得Northcoat比我現在住的Hillsborough安全,環境也比較好

就連交通也方便(我住的這邊公車真的不多)

但Homemum Rosie對我實在太好了,真不只如何開口跟她說耶

因為說了之後不會馬上搬走,必須再相處兩個禮拜,我想到時候應該會很尷尬吧

 

這禮拜六計劃跟Heidi去Mission Bay走走,Annia說那是一個很漂亮的海灘,而且Ice Cream 超好吃的

 她要我先忘記感冒,一定要嚐嚐Mission Bay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