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f JULY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有點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今天亦是Kiki小姐的十八歲生日

在早上Breaktime時,Kaori及Oma都各送了禮物給Kiki

身為同班的另一個台灣人,我竟沒有準備任何gift, 真是慚愧

我跟Kiki說我並沒有準備她的生日禮物耶,她跟我說沒關係,但是要給她親一下

想說不就是親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就答應她了

但是就在我答應她時,她跟我說她要親嘴,哇.....已經答應了好像又不能反悔

就這樣我在紐西蘭的初吻就被Kiki奪走了,咿咿咿...

Kiki是台北小孩,來紐西蘭已經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感染了外國人的開放個性

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我一大跳,連班上其他男生都是很驚訝的表情

(那些男生心想,為什麼不是他們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