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F JULY(五)


X-Class的考試是在七月五號中午一點開始 ,吃完午餐後我跟Kiki就到教室去準備

等了一會兒就看到Geal來點名,教室裡大約有30幾個人,我是在leave 4的等級,所以是參加5X的課程

另外也有4X課程的考試 (Leave 3的人)

點完名後全部的人就換到另一間教室等待,我心想..搞這麼大動作,是怕我們作弊不成

我跟Kiki選擇坐在Mo(我們班大溪地來的同學)的旁邊,因為我們都沒有準備,所以打算考試時可以互相幫忙

考卷總共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考克漏字,就一小篇文章,總共有20題,這部分不會太難, 我有2~3題不會寫

第二部分算是考單字能力,必須在四個選項中選一個不同意思的,並且要寫出另一個跟原本題目一樣意思的單字,這部分完全是看本身的單字字彙

第三部分是句子改寫,也是有十題,哈哈..我都亂寫,也不知到寫的對不對

寫完後Geal就把考卷收走,然後再發另一張考卷,最後一張就是完全看自己的英文能力

是作文,題目是寫出曾經有過的經歷或是有趣的事以及對未來的規劃,須寫100~250字之間

這部分寫的還算得心應手,不太難~

Kiki在考試中超誇張的,就直接拿Mo的考卷來看

Vannisa(台灣來的,有一個小孩的媽坐我旁邊,她放棄參加X班,所以Writing就沒寫什麼

還跟我說我寫太多了,她還有算字數,說她寫的剛剛好超過100個字

考試時Geal都進來巡視一下就走,所以還蠻輕鬆的很快就考完了

今天Rick來班上公佈考試結果,我們班總共七個人參加全部都過了

有Kiki、Mo、Janselin、Hiro、Jun、Liyla

我要再跟這七個人共同渡過六週的課程了。。

 

後記:

Annie已經四天沒來學校,我超想她的

代課老師Richard我並不喜歡上他的課,上課沒內容又超無聊的,都快睡著了

真希望Annie下禮拜會來上課,要不然就要換成我不想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