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f july
自從上禮拜就從華頁(紐西蘭的中文報紙)上找尋適合的房子
跟HEIDI看了幾間後都沒有適合的
(詳請可看HEIDI的新聞台....我懶的打)
昨天去看了一個位在CROWN附近的FLAT
我走路大約3分鐘就到了
共有3個房間 ... 2間單人房 1間雙人房 2個衛浴設備
一個客聽及廚房 附家電及電話(有電話我才可以常打回台灣)
一周400塊紐幣 含水電 一個人平均約133
而且還蠻乾淨的 算是看到目前便宜又適合我們需求的房子
想說就決定這裡好了 最近找房子走了好多路 腳快斷了
昨天我已經跟KIM申請我的HOMESTAY將住到7月23號
到時我將會搬到CITY來住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早起 而且有時後還要擔心坐不到公車
想到就蠻爽的
但是我可能必須自己去買床單....但是應該不貴吧
等一下要跟HEIDI去WAREHOUSE看賣多少錢
要不她HOMEMA明天要帶她去買 一個3塊 也不會太貴啦
明天我要再去住HEIDI家 因為星期天早上八點STEVE就要帶我們去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