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LEO)

19 of JUNE

 算算加上在香港轉機,我總共坐了十四小時的飛機,

在飛機上我睡的並不好,因為坐在飛機翼旁邊, 再加上引擎聲太大,我都是處於半睡半醒狀態

好不容易天亮了, 也是應該到達的時間, 紐西蘭當地早上十一點鐘通關時並沒看到傳說中的米格魯(聞食物的緝私犬)

我並沒有被檢查食物,因為海關問我帶了那些東西,我就照實跟他講

好險在我前面一個女生(應該是大陸人), 她的行裡就全部被翻開檢查,我還一直站在那等她咧!!

 出關後佷快就找到接我的人,他把我送到Homestay後就走了

我的轟媽叫 Rosie 是一個61歲的獨居阿嬤,另外,家裡還有二隻貓 LEO 跟 KITTY

 我先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可能因為太累,不知不覺的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大約睡了一小時吧,起來後Rosie做了簡單的三明治給我吃 

然後,Rosie就開車帶我到奧克蘭市區認識環境

帶我看了公車站,還教我如何坐公車去學校,回程時還順便帶我去買了公車月票,這裡的公車叫Stagecoach

 一個月的月票要86 元 ,連同付押金購買一種像悠遊卡的儲值卡,一共要96元

我住的地方搭公車要3個zone,搭一次要3.6元 ,來回就要 7.2 元, 所以用月票會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