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f JUNE

(Rosie家的LEO)

來到這裡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前兩天rosie跟我說禮拜五她女兒要帶他的兩個小孫子來拜訪我們,

但是我跟他說今天我要去ANZ BANK 開戶,大約要五點才會回來

她說那我回來時應該還見的到他們

另外,

我這禮拜會到Heidi(我另一個台灣來的朋友...)Homestay度過這個周末

準備要去他家做水餃,她是住在Devenport..算是在北岸... 因為我是住在Hillsborough ..

在奧克蘭的南邊,所以算有點遠囉..怕回來有點晚...所以這個周末會在他家過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