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f JUNE

 星期五與Heidi約好要去ANZ BANK銀行開戶,開戶條件是需先存紐幣300元

我身上並無這麼多的錢.. 所以就拿著我的台新提款卡去ATM領錢

把卡放進去時,一切都很順利,但是就在按完要領的金額後

我的提款卡就沒有再出來了,它就這樣把我的卡給吃掉

我去問了ANZ銀行人員,他說卡已經被銷毀,打電話給台新銀行,他說要發新卡需要本人去分行辦理挖哩咧..

要回台灣..那也是明年的事了,我現在就需要領錢了呀

明明當時在台灣問他們是否可在國外領錢,他們還跟我說可以耶

誰知道.. 經過一翻波折後,決定請我爸再幫我重開一個戶頭..

再請Heidi他表妹拿來給我,但是壓~~~我們都不知道卡為什麼會被吃掉

後來問了一下台新銀行,台新是說一次只能領2萬台幣..折合紐幣約8百多

我是提了900塊紐幣,超過上限所以卡被沒收.. 這只是我們猜測的原因..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是也不要就因為我超領,就把我的卡吃掉呀

總也要給我個三次機會呀..真是不明理的提款機,領太多就把卡環我就好了麻..

幹嘛把卡吃掉.. 結果Heidi也就不敢再拿她的提款卡試,不過我們決定禮拜一再來領個750元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