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辰從我家看出去的MANUKUA 港灣 )
25 of JUNE
今天是我來到奧克蘭的第一個周末
坐公車時突然下起大雷雨來(HEIDI說這是她來這麼久天氣最遭的一天)
哎呀...心想我還真ㄕㄨㄟ 盡然遇到壞天氣
11:30跟HEIDI約在CIVIC THEATER
因為我今天要去她homestay家拜訪
順便拿在機場免稅店買的BOMBAY的琴酒給他們
(他homestay拜托我買的 ... 比一般商店便宜了一半 )
因為還很早...heidi就帶我去了網咖.太平(中國超市).FOODDOME(只有經過而已)
HEIDI的HOMESTAY是在DEVONPORT
是在AUCKLAND CITY的北邊
所以須要坐渡輪過海 大約坐了15分鐘及走了10分鐘的路
終於到她家囉....但是我們兩個也都被淋溼了
雨傘跟本就派不上用場...不只雨大 風又很大
她HOMEMA叫CATHRAIN HOMEDADDY是STEVE
還有兩個女兒及一個日本女孩 (叫Asami)
到她家時Cathrain一直在講電話 大約講了一小時有吧...反正就是等了很久...
講完後跟我們簡單交代後就出去了
今天晚餐\\\是要包水餃 我們自己包喔...
在台灣跟本就沒包過 我跟HEIDI跟本就不會
她還打電話問她大嫂要如何作
雖然是沒作過 但是看過我媽包過 所以就我們就用經驗法則去試看看囉
沒想到作出來的成果還算不錯 還不會太難吃 但是我跟HEIDI都一致認為下次我們應該會更好 我們還把水餃拿來煎 想說試看看煎餃應該會不錯
但我們失敗了 水餃都黏在鍋底 但是還是有把它吃掉
吃完時因為不知到要做什麼...就拿了哈利波特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來看
還沒看完STEVE他們就回來了
今天晚上有delay 轉播Rugby (不知到是不是這樣拼)今天是N.Z ALL BLACK v.s LIONS
這是紐西蘭最受歡迎的運動 纇似美式足球
steve就要我們一起看 (後來看報紙說這場比賽同時有120萬人觀看)
看完已經十點多了 也太無聊就去睡覺了
因為紐西蘭的商店都大約5點就關門了
他們晚上都沒有休閑活動 (ROSIE都麻大約八點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