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F JUNE
圖:LEISA的老公及小孩..
(因為ROISE在幫LEISA染頭髮..所以沒有拍到)
前兩天ROSIE跟我說他女兒一家人禮拜五會來作客
在我回家時她們就已經開始在準備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看起來還挺豐盛的(但我並沒有拍到)..
回家時就聽到一個小孩在哭..是他兒子..才兩歲
LEISA跟我說他因為太累了想睡覺才會哭的
就從我回家一直哭到吃飯還是一直哭
LEISA還把他抓去關在房家裡..但是還是一直哭
想想還是四歲的小女兒乖了點
晚餐是吃中國菜
有炒飯還有烤鮭魚..LEISA還給了我一瓶無酒精的啤酒
沒想到LEISA才32歲就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這一餐是我目前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雖然說我每天都吃的還不錯)
吃到很撐..還有剩可以帶到學校咧..
我有同學都說他每天都吃不飽還要自己偷吃餅乾
想想其實還算是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