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曾急速飛奔在國道上,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想要在冷冽的空氣中,讓速度可以忘記心裡的難過

回憶就像是舊電影一樣,一幕幕出現在我眼簾

我就像是坐上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一年多前的某日下午

當掛上電話的當下,我就已經知道我們的友情將會隨之離去

往後碰面時,我們就像是沒有交叉點的陌生人一樣擦身而過

不是你逃避我,就是我閃躲你,只有在偶而的聚參才會有一點點的交集

隨著時間漸漸過去,你的身邊已經又多了幾個朋友

我想,你已經遺忘了我的存在,忘記過去那個在妳最落魄時對你伸出援手的人

今晚,你又是再次刺痛了我脆弱的靈魂

我,只能藉由孤獨讓自己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