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說:  想飛  就不要侷限飛行的高度
我喜歡旅行,但是不喜歡飛行
恐懼飛機起飛跟降落時地心引力造成的不適
如果不選擇飛行,要怎麼出發去旅行呢
如果不選擇飛行,要怎麼實行夢想呢
下一站,我將要飛往何處呢?
 
這個工作也快持續三年了..
有得..也有失,也不確定我適不適合走這條路
如果一切都是平凡的話..我會選擇繼續平淡的日子
如果偶而有小意外,我會試著去克服它
如果是大瓶頸,我可能會選擇放棄
 
最近,常常看一些遊學生日記,每個人都留下了美好的足跡
我也曾經用雙腳走過紐西蘭的土地
這段日子是難忘的,但是跟其他人相比,似乎又多麼那麼點遺憾
好想再從新來過一次
但是我沒辦法肯定是不是會有更美麗的蟹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