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你的存在之後讓我變的很依賴

並不是我懶惰,我只是信任你,我知道你可以回答我一切的問題

一開始相處時的確是如此,你會不厭其煩的聽著我的抱怨與煩惱的種種問題

在你面前我會變成傻瓜,你就變成學識淵博的達人,我就是想營造出互補的氛圍,你怎麼都不懂

但是..希望你要知道,我並不是笨蛋,我不是你所想的膚淺

如果你認為我該自己解決的問題,我會自己去尋找答案,至少我還有谷哥麻!

我會回到以前那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現今已逐漸演變成女權主義抬頭,未婚族的年齡越來越大,生育率越來越低

報紙電視上不定時就會出現家暴弒母的情節出現

就是這樣如同連戲劇般反覆的故事一直上演

我驚驚!!

希望你可以是一個能夠讓我依賴又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