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大溪老街上,兩旁述說著歷史記憶的牌樓

彷彿帶人走進時空隧道裡

大溪著名的黃日香豆乾

另外一家黃大目豆乾,這家有我要找的大塊黑豆干(非真空包裝)

 

 

最有名的里長嬤的碗粿

牆上掛滿了里長嬤跟名人的合照

碗粿有甜的、鹹的跟素食口味,一碗公定價25元

我點了鹹的碗粿,不是我在講,附上照片為證

配料少的可憐,一咪咪香菇,少許的菜圃,連碗粿表面都鋪不滿

這樣的賣像,根本看不到里長嬤的誠意,

貢丸湯一碗25元,一樣看不到誠意,孤零零的兩顆貢丸

碗粿吸引不了我,反而是店內幾張桌子吸引我的目光

那是每個人家裡神明廳的供桌,拿供桌當餐桌,這點就很屌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從裡到外擠滿了人,看來是名氣大過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