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f Oct(五)

禮拜五真的是Happy Friday,下午本來跟Charlie約好全班要去pub

但是早上天空不作美一直在下雨,所以就改成在教室裡辦mini party

Charlie帶了葡萄酒、香檳、啤酒、果汁、巧克力以及一些洋芋片

我有點驚訝他準備了這麼多種酒,別忘了現在是上課時間,而且還是在教室裡

我是不會喝酒的人,所以就只拿果汁喝

Charlie告訴大家,在紐西蘭喝葡萄酒搭配上巧克力簡直就是絕配

全部的同學都一一嚐試美酒加巧克力(咿..怎麼不是美酒加咖啡呢)

這時的我還保持清醒,可以跟Charlie來張合照

不久之後,Martina跟Susanna開始起鬨要我跟他們一起乾杯

推不掉這兩個人的熱情,我就倒了一點試試囉…

感覺麻..真的是很特別…說不出來的感覺,巧克力溶化在酒裡,酒裡散發出巧克力的香味…還真是第一次的嘗試耶

之後我一連喝了好幾杯的香檳跟啤酒

看起來Martina跟我都有點茫了


Mini Party的ending就是喝到沒酒,沒想到吧!

國外的開放式教育,不會侷限老師在課堂上的行為,這應該也算是一堂品酒禮儀課

但是回家後我就後悔了…因為交叉亂喝酒的結果就是頭暈加上肚子痛

我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