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二日

10/22這天終於到來了,懷著忐忑不捨要送Shun(Candy’s boyfriend)回日本

我知道這將是一場痛苦、難過、感傷、大哭的離別

Shun來到紐西蘭已經一年,簽證到期一定要離開,這對兩個熱戀中的情侶是種莫大的”痛”

一早我開車載Candy到距離AKL City約40分鐘車程的Auckland Airport

今天的奧克蘭機場充滿了即將離開紐西蘭的旅客(因為機場有點小,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光是等待掛行李查驗證照check in就要一個多小時…

排隊時,Candy 跟Shun不知是固作堅強,還是因為哭過太多次了,兩個人異常的特別冷靜,這時還可以嘻嘻哈哈

辦好登機手續,往二樓走時看到很多Shun的朋友也來送他(離境室在二樓,離境税也是這時缴,一個人紐幣25塊)

終於離別的時刻到了,Shun跟他朋友一一道別後就開始哭了,因為他知道,這是最後一刻…不得不走了

看著抱在一起大哭的兩個人,讓我也熱淚盈眶

古人說人生三大樂事: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喜獲齡兒

但我想人生應該也有三大痛苦的事,其中一個應該就是機場離別時吧

時間似乎不願為他們停留,Shun必須離開了,只留下哭成淚人兒的Candy

機場三樓是提供可以看飛機飛走的地方…這裡也是離境檢查口後可以最後一次看到Shun的地方

我們站在玻璃窗前揮手道別,我抱著一直哭的Candy,這時的她真是讓人家心疼的小女孩…

要她堅強,一個月的時間必須要自己一個人生活

相約一個月後日本見了 “Candy….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