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說我獨立  成熟
但是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這樣的自己..
最近遇到很多事都很無奈
無奈消磨掉我的企圖心
沒了企圖心後更喪失了信心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找回原本的那個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改變
想法變了  行動力也被迫改變
老了吧...老人才會這樣吧
 
還有 最近很怕聽到電話響起的聲音
因為害怕來電是我不想看到的XX公司
電話那頭傳來的很可能是不幸的消息  我無能為力消息
也就是因為你的幫忙 更讓我覺得對你有所虧欠
我不想害你丟了工作
但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出出氣  罵一罵  希望你會覺得舒服一點
 
 
哇..怎麼會這樣呢   無可奈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