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思緒  開始surf你給我的資料
白雪皚皚的芬蘭  真的很美  但是也很冷
我還沒全部看完      心裡就湧起了很多情緒
想起紐西蘭的學生生活  很像...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冒險王去非洲 史瓦濟蘭 的洞穴冒險
這讓我想到了我們在Waitomo Caves的Blackwater Rafting
深不見底遠離世界百尺深的洞穴中  害怕加上恐懼的壓力會更加堅定了我們的情誼
回到正題..有空再聊聊黑水漂吧~~
 
兩年的工作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   但是以目前的狀況離我當初設定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甚至說  是讓我出乎意外的落後了
我也不會去怪老闆該給我卻沒有給我     因為我知道  就是我能力不好吧~
我不敢說我是人才   但是至少希望他們不要浪費他們所培養的專才
也因為無奈 讓我對未來的路多生些許猶豫
猶豫該不該繼續待在這個位子 猶豫該不該就此一走了之
雖然說 我依然很嚮往到那種無憂無慮的環境下再次進修
但是讓我遲疑的是  如果放棄了現在的工作
再次回到台灣後我會面臨到的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
我不知道有沒有信心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