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外氣溫已經低於15度
寒氣直逼而來     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冷到我穿上大衣  手裡拿著遙控器
一個人窩在客廳看電視
在我身旁的是兩個一樣冷到不行的老爸老媽
突然~~老媽發話了
"哎呀..老了阿..小的都回娘家...我們只剩下一個女兒陪伴,如果連女兒都嫁了..那就只剩下兩個老的了"
我冷冷的回了老媽
"就算我嫁了也還是可以回娘家阿"
這時身旁不吭聲的老爸說話了
"如果你嫁到台北去,不能常常回來怎麼辦?"
我天真的回了~~"有高鐵..別怕阿"
 
我知道這是老爸老媽的無奈及孤單
或許是寒冷的天氣更讓人有這層更深的感覺吧~~
也就是如此
放假的日子我會選擇待在家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