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辦公室低迷的氣氛   很奇怪

擺爛的人繼續擺爛

懶惰的人繼續懶惰

白目的人繼續白目

拼命的人繼續拼命

對比馬上就顯現出來

bonus  但是沒有預期中的好

當然是失望   但是更絕望

又來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安慰的話

我就像是看門狗努力的顧家一整年

換來的只是一根鼓勵的狗骨頭 

順帶摸摸頭說  "你做得很好  以後要再繼續努力喔"

甚麼跟甚麼阿       反正我只是不叫  不代表我不會咬人

我已經用兩年的時間給公司機會  外加  再用一年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機會

期限一步步接近中  如果那天到來 我還會繼續延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