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訂下的約定
我該去履行嗎   還是保持現況呢?
再次面臨抉擇  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是不是還保有當初的那份衝動  
自己都不確定了
因為有太多要考慮的因素
現實生活不再容許我行我素
今天想的跟昨天想的不一樣
明天想的又會跟今天不一樣
我太善變了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老了
機會已經隨著年齡逝去  而消滅不返
命運就只好交給神去處理
當機會與命運交叉重逢時    我可以抓得住嗎?
太多問號在我心裡打轉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而存在  你嗎?  妳嗎?  還是您呢?  
突然發現最原始的自己    也不過就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