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同事到法藍爸爸吃飯   義大利麵 餐不賴 價格平民
 
以前都覺得吃飯就是應酬...因為壓力好大..我不愛
 
今天總算可以放鬆吃頓飯  聽著你們長篇大論的說了一推
 
聊聊最近的生活趣事....工作瓶頸...或是八卦也好
 
原本嘻嘻鬧鬧的話題
 
我 突然 沈了下來
 
聽著你們陳述目前遇到的status    我很難給任何意見
 
因為  那不就是跟我面對的狀況一樣嗎
 
差別在
 
只是性別不同而已    只是我沒有annous出來而已
 
恭喜   你們算幸運了   
 
有人會去攬下所有的責任     背黑鍋的也不會是你
 
我呢 也可以這麼幸運嗎   
 
有人會聽我說嗎?           還是我要去收拾爛攤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