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f Setp

終於到了第一個禮拜五,今天班上有兩個人要離開,一個德國人及一個日本人

來到LI上課才一個禮拜,所以我都還來不及認識他們(因為breaktime都很短,沒機會做自我介紹)

今天是蠻特別的一天,Kumari要我們看圖說故事,每組要自己編一個故事,然後到隔壁班跟其他組討論

同時兩個老師及兩個班在一起上課含蠻特別的


****************************************************************

下午是討論"第一次"的經驗,各種的第一次經驗

例如在紐西蘭的第一天及第一餐吃甚麼、初吻、第一次被處罰...等等的

跟我同組的韓國男生竟然沒交過女朋友,讓我蠻訝異的...碰到一個純情小男生

之後就是要講自己國家在世界上有名的東西,每次討論到這個主題,我都不知道台灣到底什麼最有名

只好講檳榔,但是班上很多同學都不知道檳榔是什麼東西....

到底台灣還有什麼是有名的,都覺得像日本就有很多東西可以講..真好

******************************************************************
今天終於把"魔戒"給看完囉...呼..還要再繼續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