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二日

這個禮拜理論上應該不會有新同學,而我今天遲到了

發現班上多了一個新面孔,原來她是從low-intermediate升上來的韓國人

連Kumari都嚇一跳,因為她並沒有被學校通知有新同學加入

今天上關於飛機失事的一些相關單字,還必須說自己國家最有名的搶劫的故事

哇理咧耶~最有名的搶劫故事..這也太難發揮了吧,我又不是住在充滿犯罪的國家


今天有一個意外插曲,韓國的Wenhay跟瑞士來的Helen在分組討論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待我回神時,Kumari已經大發雷霆在班上直接開罵(還好我聽得懂Kumari在罵人..)

看得出來Kumari被惹惱了,她直接警告她們兩個如果不想討論,不想待在她的班級的話大可離開

哇~~這是多大的懲罰..我超愛上Kumari的課,他也算是學校的風雲老師,很多學生都想要上她的課而上不到耶

Kumari你可千萬別跟我說相同的話,我這麼的愛妳呀!

我想應該是Helen的態度吧!!因為之前曾經跟她同組討論,她的態度都是那種愛理不理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她都聽不太懂我們在講的內容,難怪Kumari說她如果覺得聽不懂可以降級…

第一次看到老師發脾氣,還蠻驚訝的



**************************************************************************
今天下午課上關於在電影或是流行場合中會吸引我注意的事情及應該要避免的事情,像是暴力、抽煙、情色…..等等

之後我們就到外面的草地上跟其他班的同學討論

哇…這是第二次跟其他班一起上課了,我想這只在LI才會碰到,上課內容是很彈性活潑的

在外面享受大自然真的很不錯,但是有點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