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今天早上Kumari給了我們一段文章要我們當偵探去猜測某個男人的死因

要自己去想可能的原因,且只能用問句問她,而她只會回答"YES"或"NO"

大家輪流發問了很多問題後還是沒有人猜出答案

當她講了答案時全班都恍然大悟的異口同聲的驚呼"哇",原來這是一個類似邏輯的猜謎遊戲

之後每個人就要想其他的題目讓其他同學去猜,雖然答對沒有獎品,但是大家玩的都很快樂

Kumari知道很多題目的答案,沒想到她還蠻熱中這方面的遊戲,有偷偷練過喔


***********************************************************

下午上課時就讓我有點不爽,Jesscia要我們想關於"一個人的個性"的形容詞

跟我分到同組的一個捷克或是瑞士來的女生(我不太確定她的國籍...)

她單字懂的很少,我跟他解釋她又都誤會我的意思(哈哈..雖然我也沒有認識很多字)

之後Jesscia要我去黑板上寫我們的答案,因為那個女生寫了一個字是"personality"

這是Jesscia要我們討論的主題,理所當然就不是形容詞囉,我沒用這個字,就另外再寫了一個形容詞

之後那個女生就很生氣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隨便改她的答案

靠...根本是她搞不清楚狀況

接著她又再跟我爭執另外一個單字"sensitive"及"sensitivity"....她一直跟我說這明明是兩個不一樣的意思

我跟她解釋這一個是名詞,另一個是形容詞..她就是不接受我的說法

我也就懶的跟她爭論了,這個歐洲人怎麼會這麼的"番"

下次如果再發生同樣的情形我就會請Jesscia來評論誰對誰錯...


***********************************************************************

Coffee time的時候去參加了每天11:15 am都會有的conversation exchange

這是在learning center舉行,主要是以一個小團體來做對話練習的討論活動

有意願想要參與討論就可以先跟Learning center的值班老師報名,如果又其他的同學有興趣的話就可以進行

今天的值班老師是Kumari,她就來問我有沒有興趣,我當然要力挺我最愛的老師

討論主題又是"famous people",這個話題我在星期二上課時就已經有討論過,所以就很駕輕就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