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的blog很黑暗
應該換個有朝氣的顏色,至少看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但是我就是沒有改變的想法
因為沒有一件讓我想改變的衝動  我想撒旦的世界就該如此
就等著看吧~
 
 
 
最近碰到一些讓我覺得很不公平的事
就用心  就努力程度  我投入的時間超過我自己的預期
就論功行賞我不會比你們差
就談論team work  你們也沒有比我有更深的體認吧
我想 差就差在我不會吵吧  差就差在我不在權力核心
 
我的老闆們阿........
過去我就像是一座沉睡的火山
安安靜靜的沉睡了兩年..能量慢慢的累積..至今~~
火山爆發是不會有預兆的...更無法預測受災程度
只知道未來此區域將要面臨長久的災後重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