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有人說我太挑才會到現在都沒有穩定對象
問我對於愛情的條件  男人的標準
其實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說第一要有感覺  真的 感覺很抽象  但是卻是很重要
感覺就像是亞當碰到夏娃 天雷勾動地火  磁場對了準沒錯
Appreance對我而言 真的不是絕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 thinking 
做我的男人要有上進心  至少不許怕失敗
穩定的經濟收入是基本條件 因為這是帶給一個家庭長久的依靠
我可不想到七老八十還在為四個小孩工作
另外,我覺得政治立場也甚為重要  我很怕到了選舉就反目成仇
說了這麼多  我就是要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要能夠承擔責任  讓我可以信任  就這樣
這都是東方人對於愛情所開出的條件
記得以前有次上課 探討擇偶條件的先後順序
相同的題目  東方人跟西方人的答案卻是迥異的
東方人會以無形抽象的條件為優先  如 感覺  要有愛....等等的
但阿斗仔卻不是...
想知道西方人擇偶時優先考量的仕甚麼嗎
超過九成都會先考慮宗教信仰   
很訝異吧 在我們看似不重要的條件下
對他們卻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阿 每個對於愛情的看法不同
要麵包還是要愛情呢
我說阿  有了麵包才可延續愛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