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推薦必點的豬扒飯

坐我們對面的兩位OL也點了一份

炸過的豬排,上頭淋上日式咖哩的口味,咖哩醬很多

人氣排行一直居高不下,放眼望去,有三分之一的客人都有點耶

其實說香港美食麻!真的是美食嗎?

我是打上問號的...

因為我不喜歡香港的米飯,一種無法形容的特殊味道

吃起來很像米放在倉庫裡很久的味道,或是像泰國老米一樣的感覺

聽說國軍弟兄都是吃這種泰國米的,有當過兵又去過香港的人或許以了解

另外,我也不喜歡香港的麵條,不管是炒麵,車仔麵,各式各樣的麵,只要是麵我就不愛

所以囉!!我有曾經一天只吃一餐的經驗

回歸正題~~雖然不喜歡飯,但是澳門茶餐廳的豬扒飯我就很推薦

就算不吃飯只吃豬排也很值得

這一餐吃下來,咖哩豬扒飯(42元),炒蘿蔔糕(38元),蛋韃加上冰奶茶

總共花了港幣14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