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幾乎所有到東京的旅遊人都不會錯過淺草寺。

這個已有1770多年歷史,至今依然香火鼎盛的觀音寺,保留了傳統的日本寺廟建築形狀

來到淺草寺,有哪些該做的事情以及該吃的東西

按圖索驥一番,如果沒做到的人,有機會再訪淺草寺一定要力行一次喔

體驗一˙清水洗滌

有耶,我有記得先淨身

體驗二˙薰香

插完香,把薰香撥到身上據說可以消災解厄

體驗三˙正殿膜拜與抽籤

我抽到一個"吉"籤

體驗四˙吊祈福牌

我沒寫吊牌,倒是有看看御守

體驗五˙看建築

到處都是雄偉的歷史建築,算是有達成囉

體驗六˙仲見世吃名產

 

我有吃到淺草餅跟人形燒

體驗七˙雷門前拍照

那是一定要的啦,不拍照等於沒來過淺草麻

體驗八˙搭乘雷門前的人力車

"火的用心"人力車,我躍躍欲試,但是沒時間而作罷

體驗九˙觀光服務中心上廁所

哈哈..沒注意到觀光服務中心有廁所,我是去上淺草神社旁的廁所

體驗十˙蹓狗

這哪算是體驗,我是外國人哪有狗可以蹓,而且下雨天也沒有人帶狗來蹓

這個體驗算是沒達成,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遊日本/東京景點篇/到淺草寺該做的10件事(一)

遊日本/東京景點篇/到淺草寺該做的10件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