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f Sept

今天中午又再去Albert Park吃中餐,公園裡有很多的鴿子…

找了一個視野很好的板凳坐下後,才發現我身旁環繞了兩三隻鴿子在看我吃午餐

因為早上烤土司有一部分烤焦了,所幸就剝成一塊一塊的餵它們吃…

不餵還好,一餵之後,飛來更多的鴿子,麻雀也來搶食…連烏鴉都來湊熱鬧

最後有兩三隻鴿子還得吋進尺飛到我腿上來等著我餵他們

當時情況就像是鴿子是我的寵物一樣,用著很哀怨的眼神祈求食物

連坐在我旁邊的kiwi都覺得好笑…

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就沒有拍下這驚人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