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拖著疲憊身體回到家
瞬間放空  我也不過是個不由自主的軀殼
最近很多事都不如意  其他人似乎也是如此 
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  那就算了
你們還要苦苦相逼
不要把我逼到絕境   請保留一點讓我可以呼吸的空間
人帶不好也要怪我  你們可曾想過 
我是沒有立場扛起一切成敗的責任
我真的沒有立場
現在   要我承擔  這是多麼大的負擔阿
我知道  我在學習  但是 
再多的讚美也比不過一個否定
未來將會在別人期待的眼光下生存  是 不容許一點小差錯
我不要這樣的環境   請還給我一個屬於我的天堂
偶爾也請尊重我的決定   聽聽我的意見   或是給我個實體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