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f setp (sunday)

第一次在外國過生日,本來想下廚煮東西邀請朋友來家裡辦派對

但是前些日子的紛擾事情搞到我情緒不好..(就是有些人自私、小心眼而影響到其他人的權力)

乾脆作罷,放自己一天假,過一個人平淡的星期天

照著平常的生活作息大約八點就起床,早餐煮了我最愛的牛肉麵來犒賞自己,一不小心還吃的太飽了…哈哈

放假的日子,我習慣泡一杯咖啡,一個人溫習上課的教材,或是拿本英文小說打發時間

Heidi還是一樣的睡到中午才起床,突然她說要出去倒垃圾,我才再想說幹麻在這個時候去倒垃圾

出去之後又傳簡訊給我說她忘記帶鑰匙了,健忘的傢伙~

就在我幫Heidi開門時看到Candy拿著蛋糕,上面還有25歲的生日蠟燭

這時我才會意過來,原來是他們計畫好的…還真是老套…哈哈

Shun(Candy的男朋友)帶了一個可以吹泡泡的玩具來 (類似那種用肥皂水製造泡泡…)

他本來想在開門時製造一下氣氛,但因為時間太趕而失敗..哈哈

就這樣我跟Candy、Shun、Heidi、Claire一起度過特別難忘的生日派對(雖然沒有太瘋狂....)

25歲的生日蠟燭已經融化了

蛋糕上寫著 Happy Birthday "Kusai Chan" 是Shun的主意,這是他平常對我的暱稱

Kusai在日文裡是很臭的味道,但不是我聞起來很臭,而是我們有很好的友情才用這種比較沒禮貌的叫法

我要切蛋糕了喔~



Candy送的生日禮物NIKE T-shirt

我們就在吃著超好吃的水果蛋糕,一邊玩著幼稚的吹泡泡的遊戲中度過平凡有卻帶有意義的生日

謝謝您們..我的朋友們

 

後記:

水果蛋糕特別的好吃,是Candy跑到很遠的Howiks買的,讓我感動不已…謝謝妳~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