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wintergarden)

九月十四日
今天早上課教了一首英文歌”What about love!”
整個早上就解釋整首歌的內容以及聽連音的部分,這還有點難
發音連在一起很難分辨是那個單字
但是我覺得整個早上的焦點都在一首歌有點浪費時間
重點是更浪費我的錢…(另一個台灣同學也這麼覺得)

***********

下午上會話課,上次差點發生爭執的那個瑞士女生(總算確定她的國籍)
今天又跟我分在同一組,此外還有另一個瑞士同學
今天討論主題是”工作”,例如各種職業或是什麼原因讓你選擇這個工作等
兩個瑞士女生分在同組還蠻討厭的,他們就一直在講我聽不懂的瑞士德文
真是不懂的尊重我跟另一個日本人

***********************

昨天就決定要跟Ami(日本同學)參加今天的social programme—walk
這是一個利用走路跟其他國籍的同學認識及說話方法
帶隊老師是Krina(我的skill老師)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Domain Park(算是奧克蘭最大的公園)
從學校經過奧克蘭大學大約10分鐘就到了
本來Krina要介紹像梅花的樹,但是我們今天不幸運花都謝了
途中Krina說要帶我們去看鴨子,但是都沒看到,她說鴨子應該是都回家休息了
所以我們就順著公園往上走到wintergarden
wintergarden是一個免費參觀的花園
裡面包含了冬天及夏天的花,但是夏天花的那棟因為屋頂整修沒有開放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是有一個熱帶雨林區,裡面還製造出下雨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繞到博物館外面逛逛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