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咖哩馬鈴薯

味道不賴拉!!

回想起去紐西蘭時利用國泰航空的訂餐預約服務系統提前預定餐點

好處是可以在用餐時提前供餐..

服務小姐跟我說我可以選擇"中國速食",因為比較接近中國人的口味

我半信半疑的就相信他了...

沒想到這個"中國速食",並非中國速食,而是"中國素食"...

我的天呀~~只有一句話...就是""很難吃~~"我幾乎都是吃完副餐水果就睡覺了

回程時空姐又來跟我確定我的"special meal"

我嚇的跟他說我並沒有預定,但的確是我並沒有提早預定,我並沒有說謊

當時在台灣我只預定了去程的餐點,回程並沒有

空姐跟我說資料上有我的名字,她說去程預定一次回程就要吃一樣的,這跟我在台灣問的情形不同呀

也就是說我必須吃這個"special meal~~",除非有"normal meal"有剩下才可以再給我

晴天霹靂,沒想到我期待可以有其他口味的美夢泡湯了

立刻找了一個穿著不同制服的空姐(我猜他是座艙長..)

跟他抱怨我剛剛發生的情形,他說沒問題的..一定可以幫我做更換

座艙長是個日本人,一直跟我鞠躬說馬上幫我處理(因為我跟她說"中國素食"很難吃)...又再次見到日本人非常有禮貌的一面

她果然幫我解決了我的問題,送餐時果然是我期待已久的...

餐後我還跟善良禮貌的座艙長要了一罐可樂

她是給我一整罐沒有開過的..(之後再次跟其他空姐要時都是給一杯的..)

不只如此,為了要禰補公司歉意,還要我寫一份參加抽獎的問卷{此時心理OS:不知是獎賞還是懲罰}

雖然發生意外插曲,但是整體上對國泰航空的印象依然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