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紐西蘭搭飛機回台灣超過十小時的飛行應該可以小睡一下

但是陰錯陽差....應該是時差啦,窗外一直處於陽光普照的天氣

雖然國泰有貼心的影視可以任君選擇,但是重複撥放的影片我都可以看上三次了

無聊至極..就會想要吃東西~~

雖然兩個小時前剛吃完正餐,我還是再跟日本媽媽要了泡麵來吃

熱騰騰的雞蓉玉米口味,足夠填飽我的肚子

就在每個正餐中間,我總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喝,以及不停的上廁所

泡麵,飲料,啤酒,葡萄酒,以及一些小餅乾都是在無聊解悶時派的上用場的

坐在經濟艙我就已經吃的飽飽的,商務艙就更誇張了

除了正餐更高級外,不時的空姐就會送上小點心(我是要主動提出需求...)

尤其手工巧克力最好吃了,不甜不膩..棒透了

一趟飛程下來,處於坐著不動還不停的吃吃喝喝...

這下回台灣可是要努力減肥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